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金融

送"大餐"!光大銀行晉城分行金融知識普及再創新

2023年03月29日18:07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為進一步創新金融知識宣傳模式,拓展金融知識普及受眾面,光大銀行晉城分行借助外賣平台面廣、線長、人多等行業優勢,聯合“餓了麼”外賣平台在金融知識宣教月攜手推出“金融知識外賣”,讓金融知識通過外賣傳遞到千家萬戶。

光大銀行晉城分行整合防范電信詐騙、非法集資、個人征信等方面的金融知識,定制吸睛且容易保存的宣傳折頁,並對外賣騎手進行現場培訓。

“您好,您的金融知識外賣已送達,請注意查收!”騎手在送餐中將金融知識宣傳折頁一起送到訂餐市民手中,讓廣大市民在享受美味佳肴的同時,能夠補充金融知識“營養餐”,足不出戶就能學習金融知識。

下一步,光大銀行晉城分行將堅持踐行“金融為民”理念,積極創新金融知識宣傳普及新場景、新模式,進一步貼近群眾需求,不斷拓展金融知識宣傳普及的深度和廣度。(郭熳) 

(責編:張婷婷、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