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文體

全國女子五人制足球錦標賽落幕 山西大同大學女子足球隊獲季軍

2023年03月31日15:26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3月21日至29日,由中國足球協會主辦的2023全國女子五人制足球錦標賽在廣西舉行。山西大同大學女子足球隊經過與12支隊伍的激烈角逐,力克強敵,斬獲季軍。

據悉,這是大同大學女子足球隊第一次參加國家A級賽事,歷時9天的賽程,運動員們在球場上奮力拼搏、揮汗如雨,充分展示了團結協作、奮勇拼搏的體育精神,取得了歷史性突破。

近年來,大同大學體育事業蓬勃發展,在運動設施建設、體育工作基礎保障、專業人才隊伍建設、學生受眾普及度等方面都取得了顯著成效。本次成績的獲得,是該校重視體育發展、積極促進體教融合取得的豐碩果實。

下一步,大同大學體育學院將深化課程內容、豐富活動形式,引導師生不斷提高身體素質,為體育強國建設貢獻力量。(廉紫陽)

(責編:段思齊、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