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社會民生

“戎創山西紅”驚艷首屆全國退役軍人創業創新成果展交會

2023年04月01日22:15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太原4月1日電(記者張婷婷)今日,記者從山西省退役軍人事務廳獲悉,3月30日至4月1日,首屆全國退役軍人創業創新成果展交會在陝西省西安市舉辦,近500家退役軍人創業創新企業攜800多個項目和展品亮相。

本次展交會中,山西省15家優秀軍創企業盛裝參展,“戎創山西紅”主題展廳驚艷亮相,充分展現了新時代山西退役軍人在高新技術、現代農業、非遺文化、國防教育、軟件開發、技能培訓、生活服務、鄉村振興等領域的優秀創業創新成果。

據介紹,此次展交會還將組織開展退役軍人創業創新成果分享交流和集中簽約活動,通過多元化的會展活動,為退役軍人創辦的優秀企業搭建集展示交流、產品推介、項目對接、投融資合作等綜合平台,助力軍創企業高質量發展。

(責編:張婷婷、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