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社會民生

首屆山西中老年合唱(聲樂)電視大賽落幕

2023年04月01日22:29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3月30日—31日,首屆山西中老年合唱(聲樂)電視大賽巔峰總決賽系列活動在太原工人文化宮舉行。

此次大賽以“讓美好發聲”為主題,是首次首創為中老年合唱和聲樂愛好者傾情打造的圓夢舞台大賽,由山西廣播電視台影視節目中心主辦,山西省文化館、山西省合唱協會指導。

據了解,參加本次總決賽的20 支團隊和 60 位個人選手,共計500多名歌唱愛好者同台獻藝。他們既有屢獲殊榮的專業合唱團隊,也有來自民間的優秀社區團體。選手們經過了海選、復賽、網絡投票的層層考驗,最終走上了總決賽的舞台。

《十送紅軍》《中華》《敕勒川》《母親的微笑》《我們的中國夢》……一首首耳熟能詳的經典合唱曲目,一個個不老的英姿,參賽團隊都飽滿深情,縱情歌唱,帶來一場聲樂的盛宴。

此次大賽集中展現了中老年人的創新勇氣和文化擔當,以積極、樂觀、向上的精神風貌,用歌聲傳遞新時代的正能量,表達濃烈的愛國之情,在比賽中唱出健康、唱出快樂、唱出幸福。(張婷婷)

(責編:張婷婷、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