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產業經濟

簽約12個項目金額43.6億元 隰縣傾心做好"梨"文章

2023年04月11日16:47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4月10日,隰縣召開2023年玉露香梨花季招商引資推介會。會上,集中簽約重點項目12個,涉及梨果深加工、新能源、養殖業、基礎設施建設等多個領域,總投資額達43.6億元。

此次招商引資推介會上,隰縣縣委書記李俊平從歷史底蘊、土地資源、特色產業等方面,全景展示了隰縣悠久的歷史和深厚的梨果產業發展優勢。隰縣縣委副書記、縣長梁少杰從梨果產業、現代農業、清潔能源產業、文旅產業、物流服務業等方面就隰縣重點產業布局和未來發展方向作主旨推介。

據介紹,該縣全面建設“梨果示范縣、生態康養地、區域中心城”三大目標,打造“好天、好地、好人、好梨、好干部”五好名片,積極謀劃梨果全產業鏈發展、城市更新改造、生態文旅康養、新能源產業等各領域重點項目。

“希望各位企業家選擇隰縣、投資隰縣,成為隰縣的‘代言人’,為隰縣的發展穿針引線、鋪路搭台,讓更多人走進隰縣、了解隰縣,共享機遇、共創未來。”梁少杰說道。

李俊平表示,全縣上下將大力弘揚勤勞朴實、急公好義、擔當奉獻的中國好人縣精神,用最優的環境、最好的政策、最高的禮遇貼心護衛每一位市場主體,讓大家在隰縣放心投資、安心創業,收獲事業的碩果。(張瑞強)

(責編:張婷婷、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