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金融

晉商銀行舉辦第五屆晉升財富論壇

2023年04月16日20:07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4月14日,晉商銀行第五屆晉升財富論壇在山西太原開幕。本屆論壇以“大變局下的財富管理”為主題,邀請業內頂尖專家學者、合作金融機構高管,共同開啟一場匯聚專家智慧的思想盛宴和行業盛會。現場共有260余位金融機構代表及私人銀行客戶代表參加,參會人數超歷屆水平。

論壇現場

論壇上,晉商銀行行長張雲飛表示,晉商銀行積極應對金融行業巨大變化,堅守合規意識、強化風險防范,通過優化財富管理服務流程、創新金融產品和業務模式、積極推進數字化轉型,持續推動財富管理服務品質進一步提升。

主題發言環節,專家學者、金融大咖分別圍繞“世界大變局下的中國經濟發展”“財富管理市場的變與不變”“如何投資下一個十年”等主題進行主旨演講。本屆論壇發布的研究成果,同樣值得關注。《中國財富管理收益指數6周年回顧與展望》和《山西省私人財富白皮書(2022)》解讀等研究成果,可為全國以及山西省財富管理行業發展和居民投資,提供更具權威性、科學性的參考依據。

圓桌對話環節,將整個論壇氛圍推向高潮。該環節以“新發展格局下的財富管理路徑與居民投資選擇”為主題,展開一場更具體、更務實的投資交流分享會。

圓桌對話

據悉,本屆論壇對財富管理行業所面臨的新需求、新模式、新格局進行了前瞻性分析,也為大變局下的居民投資選擇提供了新思路,在財富管理業界發揮了重要風向標作用。(任佳)

(責編:田小麗、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