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金融

中行山西省分行深入開展“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宣教活動

2023年04月17日11:11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近日,中國銀行山西省分行組織全轄各機構通過線上線下多渠道、多形式開展2023年“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活動。

該行開設“4·15”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宣傳專欄,組織開展國家安全基礎知識科普、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宣講視頻等專項活動。

同時充分利用中銀研修App、行信群等線上平台,組織員工學習國家安全法、反間諜法、公民舉報危害國家安全行為獎勵辦法等法律法規,開展國家安全知識線上答題測試,號召廣大干部員工樹牢總體國家安全觀,保守國家秘密,自覺維護國家安全。

該行還制做了“總體國家安全觀篇”宣講視頻,由該行青年講師團成員從總體國家安全觀、國家安全、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金融安全等10個方面廣泛開展講解學習。

通過廣泛的宣傳教育活動,不僅提高了中行員工和廣大客戶公眾的國家安全意識和法制觀念,更是為維護國家安全營造了良好氛圍,持續為筑牢國家安全人民防線貢獻了中行力量。(劉曉杰)

(責編:段思齊、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