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社會民生

山西:強化就業服務 促進高質量充分就業

2023年04月23日08:54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太原4月23日電(馬瑩)聚焦十大平台企業發展需求、充分發揮就業公共服務示范引領作用、校企對接橋梁、大型招聘……4月22日,山西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聯合省教育廳、省國資委在太原晉陽湖國際會展中心舉辦“強化就業服務助推高質量發展”交流大會。

本次交流大會主題為“惠民生促就業”,以省市縣聯動、線上線下結合形式開展。組織11市220家十大平台企業代表、16家省屬國企同省內100所高等院校和技工學校通過面對面洽談交流,建立校企合作培養人才協作關系,暢通學生就業渠道,滿足企業人才需求。

同時,高等院校和技工學校與十大平台企業以及現場招聘企業進行了廣泛的對接洽談,達到2228家次,達成合作意向981份。現場提供2.5萬個崗位信息,當日入場交流7869人次,達成就業意向4640人次,為用人單位和高校畢業生等群體搭建供需對接平台。30個優秀創業項目進行集中推介,並現場開展創業融資服務。

大會期間,線上線下同步“送崗”促就業。各類企業依托山西人才網線上宣傳展示、招聘洽談、直播帶崗。活動當天,線上入駐2050家用人單位,發布用工需求信息5.25萬個。活動將持續到5月30日。

(責編:馬瑩、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