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文體

集中培訓充電蓄能 為山西省“純潔體育”貢獻力量

2023年04月26日16:22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太原4月26日電(記者雷昊)4月23—26日,由山西省體育局主辦,山西省反興奮劑中心和大同市體育局承辦的2023年度山西省純潔體育教育講師培訓班在大同市委黨校成功舉辦。來自各市體育局和市體校、省各直屬運動項目中心的41名學員參加了培訓。

國家體育總局反興奮劑中心選派國家級純潔體育教育講師到場授課,分別從預防誤服誤用、行蹤信息申報、以案為鑒、運動員的權利與義務等方面進行了講解。此次培訓採取線上理論考試和現場試講相結合的考核方式,進一步提升了學員對反興奮劑知識的掌握和講授水平,全部參訓學員獲得了省級純潔體育教育講師資質。在結業儀式上,所有新晉講師獲得了“山西省純潔體育教育講師”証書。全體與會人員進行了反興奮劑宣誓。

通過此次集中授課培訓,山西省純潔體育教育講師隊伍進一步壯大,新一批純潔體育教育講師將陸續上崗開展工作,成為反興奮劑知識的授課人、反興奮劑教育活動的執行人、拿干淨金牌理念的傳播人,為山西省“純潔體育”貢獻力量。

(責編:雷昊、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