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社會民生

太原:勞動者齊歡聚 聆聽視聽盛宴

2023年04月26日22:08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太原4月26日電(記者張婷婷)在“五一”國際勞動節來臨之際,4月26日,“中國夢·勞動美——凝心鑄魂跟黨走 團結奮斗新征程”太原市職工慶祝五一勞動節文藝展演在太原工人文化宮舉行。

整場演出在氣勢恢宏的交響樂《紅旗頌》中拉開序幕。舞蹈《咱們工人有力量》展現了產業工人昂揚向上、拼搏奮斗的時代風採﹔音舞詩畫《錦繡太原頌》以歌伴舞、詩朗誦的方式,反映了近五年太原和新時代十年的發展變化﹔群口快板《勞模精神傳萬代》以詼諧生動的語言歌頌勞模、贊美勞動﹔舞蹈《桃花紅杏花白》、詩歌朗誦《時代贊歌》等節目,從不同側面展現出全市廣大職工團結奮進新時代的精神風貌......整場演出高潮迭起、振奮人心,為全市廣大職工獻上了一場精彩的視聽盛宴。

“我們要繼續擼起袖子加油干,踔厲奮發創佳績,為再現‘錦繡太原城’盛景貢獻職工力量。”觀看完演出后廣大職工紛紛表示。

據太原市總工會相關負責人介紹,此次展演活動全部由職工自編、自演,作品貼近職工、貼近生活,進一步營造了勞動最光榮、勞動最崇高、勞動最偉大、勞動最美麗的濃厚氛圍,大力弘揚了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工匠精神,增強了廣大職工聽黨話、跟黨走的堅定信念。

(責編:張婷婷、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