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金融

晉商銀行與華為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加速金融行業數字化轉型

2023年04月26日16:21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4月25日,晉商銀行股份有限公司與華為技術有限公司在深圳正式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標志著雙方掀開了數字化創新領域嶄新的篇章。

根據協議,雙方將圍繞金融行業數字化轉型,在5G煤炭領域、ICT信息化建設、渠道共建、數字化轉型等方面不斷深化合作,在數字基建、數字產業、數字賦能、數字治理、數字生態等方面進行深入探索與研究。同時,加強在雲數據中心建設、企業級數據中台建設、數據中心網絡升級建設、智慧化辦公和核心下移及分布式架構轉型等方面的交流。

近年來,晉商銀行將數字化轉型作為未來發展的重要戰略方向,新組建數字金融部統籌,以構建深度的客戶經營、持續的金融創新、敏捷的組織變革三大能力為中心,全面推進數字化轉型。此次雙方強強聯手,共同推進新業務在銀行業務場景應用,必將加速金融行業創新升級,共建全聯接、全智能、全場景數智金融的美好未來。(趙培淇)

(責編:麻潞、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