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社會民生

5月相約石樓 暢游槐花海

2023年04月29日10:25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以花為媒,以節會友。為進一步發展槐花產業,創建石樓特色生態旅游康養品牌,4月28日,中國·石樓第四屆槐花節新聞發布會暨文旅推介會在太原舉行。

據介紹,本屆槐花節以“黃河厚土 槐祖故裡 康養石樓”為主題,將於5月8日—12日舉辦。活動內容包括“盛世槐香,尋游石樓”2023年中國·石樓第四屆槐花節開幕式、“擁你在槐 愛在石樓”2023石樓“花田囍事”大型集體婚禮、“秘境之旅 酷玩石樓”槐林游園會、“槐香滿溢 光影石樓”中國槐花影像探尋計劃、“山野爛漫 奔赴石樓”中國·石樓全國百萬文旅達人採風行、“石樓騎行 探秘槐林”騎往夏天的旅行挑戰賽等。屆時,將為各地游客奉上豐盛的文旅盛宴。

石樓縣歷史源遠流長,人文旅游資源豐富,是一塊亟待開發的原生態旅游勝地。每年4、5月間,全縣共有40萬畝刺槐開花,花期為10—15天。舉辦槐花節不僅是石樓縣持續推進產業興農、綠色興農的常態化舉措,也是充分挖掘石樓文旅融合潛能和優勢,全面提升石樓“槐祖故裡”風景名勝區域品牌質效,全力創建國家全域旅游示范區的重要舉措。

石樓縣委副書記、縣長張鵬耀表示,石樓將虛“槐”若谷,為大家關“槐”備至,努力創建你投資、我鋪路,你創業、我發展的最佳環境﹔將胸“槐”大志,向大家投“槐”送抱,給政策、給資金、給機遇、給服務﹔將滿“槐”信心,與大家開“槐”同慶,共享石樓發展機遇,共結政企互贏碩果。(李晶晶)

(責編:雷昊、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