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社會民生

致敬!無悔青春鑄警魂

2023年04月29日11:03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太原4月29日電(記者張婷婷)4月28日,共青團山西省委和山西省公安廳聯合舉行“青春的旗幟”主題講述活動,展現警營青年形象,講述警察青春故事。

講述活動中,五位優秀青年民警輔警代表和兩個青年集體代表,圍繞忠誠為民、創新為民、執法為民,講述了他們不忘初心、忠誠履職、拼搏奉獻、不負人民的奮斗故事。

其中,有廣大青年民警輔警愛黨愛國、保護人民的政治本色﹔有青年民警輔警全面推進依法治國、維護公平正義的堅定信念﹔有青年民警輔警學習創新、推動業務工作提檔升級的強烈自覺﹔有青年民警輔警在一線辦案實戰斗爭中練就的越來越強的過硬本領﹔更有山西公安工作高質量發展的巨大潛力和美好前景。他們的事跡和精神,激勵廣大青年民警輔警堅守從警初心、鑄牢忠誠警魂、勇擔職責使命。

近年來,山西公安廣大青年民警輔警作為公安事業的生力軍,在急難險重任務中充分發揮青年突擊隊作用,敢於擔當、敢挑重擔、敢解難題,以忠誠為民的信念,創新為民的實踐,執法為民的情懷,做好重大風險防范化解、重大案事件處置打擊工作,為山西高質量發展創造安全穩定的政治社會環境。

榜樣引領譜忠誠,凝聚力量再奮進。主題講述活動在廣大青年民警輔警中反響熱烈,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更加強烈的使命擔當和歷史主動精神,堅定信心、頑強拼搏,全力做好維護國家政治安全和社會穩定各項工作,為護航新征程貢獻青春力量。

(責編:張婷婷、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