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文化旅游

紅色精品劇目《太行》走進山西省委黨校

2023年04月30日10:10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4月26日晚,山西省委黨校舉辦“紅色精品劇目進黨校”系列展演首場活動,大型原創話劇《太行》走進省委黨校,引領500余名黨校教職員工和參訓學員在精彩觀演中,傳承紅色基因,汲取信仰力量。

全劇聚焦修建太行挂壁公路那段艱苦卓絕的歲月,以曲折動人的劇情、催人淚下的情節,生動謳歌了勇敢頑強、不畏艱難、百折不撓、艱苦奮斗、勇於犧牲、樂於奉獻的太行精神,謳歌了黨為人民謀幸福的不懈努力與執著追求。

演出中,全場氣氛熱烈,掌聲不斷,大家紛紛表示,《太行》大戲進黨校,既是立意厚重的藝術熏陶,也是生動鮮活的黨性教育,倍受鼓舞,深受教育。

近年來,山西省委黨校高度重視打造更具感染力和影響力、真正觸及黨員干部思想和靈魂的黨性教育課程,此次活動,該校結合主題教育,與山西文化旅游職業大學籌備組共同推動紅色精品劇目進黨校,必將進一步有效統籌黨性教育資源,加強黨性教育,更好發揮黨校干部黨性鍛煉大熔爐的作用。(段思齊)

(責編:段思齊、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