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社會民生

山西省機關事務管理局舉行“慶五一”業務技能展示活動

2023年05月01日23:27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太原5月1日電(記者雷昊)今日,山西省機關事務管理局“慶五一”業務技能展示活動在太原舉辦,精彩的節目吸引眾多賓客駐足觀看,成為一道靚麗的文化風景線。

此次活動旨在大力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展示“五一”國際勞動節勞動技能成果,激勵引導廣大職工立足崗位、刻苦鑽研、精益求精、爭創一流,助推主題教育在機關事務系統走深走實。參加展示的職工來自省機關事務管理局各條戰線,有很多是90后、00后,他們以飽滿的精神、昂揚的斗志,展現了在后勤保障服務、物業管理工作中,以“工匠精神”為引領,愛崗敬業、無私奉獻、精益求精、勇於創新的職業素養,在全省機關事務系統營造了崇尚勞模、學習勞模、爭當勞模的濃厚氛圍。

大家紛紛表示,通過此次活動,不僅檢驗了自己的學習成果和水平,同時也展示了自己的風採、樹立了信心、增添了動力、激發了熱情。

(責編:雷昊、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