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文化旅游

黃河岸畔"秀"車技 大寧沿黃英雄越野大會收官

2023年05月04日10:10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黃河澎湃,英雄無畏。5月2日,2023年山西大寧沿黃英雄越野大會完美收官。180名賽車手齊聚呂梁山麓、黃河岸畔,以車會友,上演“速度與激情”的視覺盛宴。

這場傳承黃河文化、體驗自然風光的英雄越野盛會,樹立了大寧鄉村振興、農文旅體深度融合發展的新標杆、新引擎。近年來,該縣主動融入臨汾市沿黃旅游板塊,沿河靠河、臨川借川,培育出了“黃河英雄營”沿黃河的戶外山地運動線路,開拓了一條體育振興鄉村的創新路。

據了解,黃河英雄路全長35公裡,其中穿越線路20余公裡,越野線路10余公裡,分為笑傲江湖營地、黃河英雄營地、黃河英雄谷營地,打造有下長坡、階梯路、發卡彎、泥潭、Z字彎等障礙體驗點多達30多處,能滿足初級、中級、專業級別等不同群體的需求。未來,大寧縣將積極對接全國各地越野賽車運動類行業組織,不斷引進高水平賽事,打造競技運動賽事品牌,擦亮農文旅體融合名片。(李現俊、暢格平)

(責編:張婷婷、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