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產業經濟

尋找“金點子” 晉商銀行激發青年員工創新熱情

2023年05月05日16:08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青年無問西東,奮斗自成芳華。在五四青年節當天,晉商銀行“金點子”微創新大賽啟動,旨在進一步鼓勵晉商銀行青年勇於創新、敢於創造,激發全行青年增強崗位創新、創效、創優,匯聚起助力晉商銀行高質量發展的青春力量。

據悉,此次大賽主要面向晉商銀行各級團員青年員工和集體。參賽內容聚焦“產品創新、管理增效、服務提升”領域方向,按照“逐級篩選、擇優推薦”原則,征集符合行內實際、切實可行的微創新或微建議。大賽主要分為預申報、評選表彰、宣傳展示三個階段。

通過大賽的舉辦,讓青年同志們時刻保持“學習不夠”的緊迫感、“本領不強”的危機感、“能力不足”的憂患感,搭乘“學習型銀行”建設的東風,向實踐學習、向同事學習、向先進同業學習,增強創新主動性,拿出解決問題和難題的“金點子”“金鑰匙”,練就過硬本領,以自立自信、奮發圖強的青春之智打開晉商銀行事業發展新局面。(武笑)

(責編:武笑、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