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金融

晉商銀行:以青春之名 揚清廉之風

2023年05月06日19:55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5月4日,晉商銀行廉潔文化宣傳月正式啟動。恰逢五四青年節,由總行機關紀委聯合共青團晉商銀行委員會組織開展的“崗位廉潔青年說”講述活動同時舉行。

來自全行各機構的17名選手,圍繞“崗位廉潔從業”主題,結合自身工作實際,通過聲情並茂的講述生動詮釋了對清廉的認知、對廉潔的感悟、對廉政的信念、對初心的堅守,充分展現了青年干部昂揚向上的精神風貌。經過兩個小時的講述,來自晉中分行的田艷玲榮獲一等獎。

據悉,晉商銀行廉潔文化宣傳月活動將持續至5月31日,圍繞“化金融風險 創清廉晉商”主題進行微視頻展播、知識競賽、演講比賽、警示教育等系列活動,依托“清廉晉商”微信公眾號、行報、網訊平台以及電子顯示屏等開展多渠道宣傳,增強廉潔文化的影響力。(趙培淇)

(責編:麻潞、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