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山西要聞

數字物流(長治)高峰論壇舉行

2023年05月12日08:20 | 來源:山西日報
小字號

5月9日,以“發展數字物流 引領數實融合”為主題的數字物流(長治)高峰論壇舉行,來自全國數字化領域、物流行業的知名專家學者和行業領軍企業齊聚長治,探討數字經濟新要素新集群新產業,共話數字物流新未來,共謀數實融合新實踐。  

論壇上,多位專家學者和企業代表分別圍繞網絡經濟與物流供應鏈、數據要素賦能物流產業創新發展、數字化推動智慧物流發展等內容作了主題演講。同時,與會嘉賓聚焦物流產業與數字經濟深度融合發展進行深入討論。  

本次論壇旨在搭建互動交流、洽談合作平台,把脈數字物流發展前沿及趨勢,分享數字物流領域創新成果和實踐經驗,產生思想碰撞、激發創新火花,推動構建數字經濟與物流產業融合發展新模式,同時為長治市加快建設國家物流樞紐城市提供有力智慧支持。(記者李志江)

(責編:雷昊、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