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社會民生

一份來自“愛心驛站”的驚喜

2023年05月12日10:00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太激動,太幸福了!”母親節前夕,環衛工人朱曉娟收到中國石化太原濱河加油站“愛心驛站”的意外驚喜。

5月11日,濱河路段環衛小組完成清晨清掃工作后,像往常一樣朱曉娟和工友們結伴來到濱河加油站“愛心驛站”休息。“姐,你們忙完了吧,快進來喝點水休息休息。”加油站工作人員熱情地將幾位環衛工迎了進來。

坐定后,加油站工作人員笑盈盈地走上前送上康乃馨和秋梨膏,“感謝你們的辛苦付出,提前祝母親節快樂!”美麗的康乃馨散發著陣陣清香,歡聲笑語在“愛心驛站”縈繞……

近年來,中國石化太原公司依托加油站網點優勢,大力推進“愛心驛站”建設運營工作,目前已建成“愛心驛站”35座。截至今年4月,所屬“愛心驛站”累計服務戶外勞動者逾10萬人次。下一步,中國石化太原公司將充分發展“愛心驛站”陣地作用,在“愛心驛站”的內涵和外延上下功夫,樹立需求導向、拓展服務功能、優化服務事項,不斷提高戶外工作者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張蕊)

(責編:張婷婷、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