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山西要聞

山西品牌滬上精彩綻放

2023年05月13日08:35 | 來源:山西日報
小字號

5月11日,山西文旅集團展館內,工作人員熱情介紹文旅產品。記者王瑞瑞攝

5月11日,山西文旅集團展館內,工作人員熱情介紹文旅產品。記者王瑞瑞攝

5月11日下午,中國品牌日活動舉辦多場推介會,我省企業中科潞安紫外光電科技有限公司、全球蛙電子商務有限公司分別作專題推介,介紹品牌發展情況。  

中科潞安紫外光電科技有限公司長期聚焦深紫外光電產業前沿科技,擁有從裝備、材料、芯片到封裝完整的知識產權和深紫外LED技術,引領國際水平,是國內知名的深紫外全產業鏈解決方案供應商。中科潞安市場部負責人馬楠表示,企業將進一步深耕紫外LED技術核心,推動芯片+應用,由“技術領先”加速向“生態領先”過渡,積極打造原創技術策源地,搶佔紫外LED領域的制高點,為山西高新技術產業轉型升級注入新動能。  

全球蛙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為零售商、品牌商、產業帶提供全域全渠道數智化增長解決方案的數字商務企業,充分運用自身優勢與資源,為山西品牌發展增添動力。旗下平台“造悟說”構建了以用戶參與、數據驅動、產品創新並聯合品牌商共創共銷的全渠道營銷體系,成為零售商和品牌商共贏的橋梁。公司董事長原冰表示,將持續發揮自身數智化賦能優勢以及“造悟說”爆品打造能力,積極引領山西品牌創新升級。 

“以前了解過山西品牌,沒想到山西發展這麼快,品牌種類這麼豐富。中科潞安的先進技術、全球蛙的國際視野,讓我感受到山西品牌的底蘊和前景,相信會有越來越多的山西品牌走向國際市場。”春城晚報記者高偉說。  

上海在校大學生杜明霞在聽了兩家企業的品牌介紹后,對山西品牌發展充滿期待。“作為一名在上海的山西人,看到家鄉的品牌這麼豐富,感到非常自豪,希望山西的品牌越做越好。”(記者張毅)

(責編:雷昊、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