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山西要聞

山西省第五批援疆干部人才啟程進疆

2023年05月13日08:36 | 來源:山西日報
小字號

5月12日,我省第五批援疆干部人才進疆歡送會在太原召開。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陳安麗出席會議並講話。  

陳安麗強調,對口援疆是黨中央交辦的重大政治任務,全體援疆干部人才要全面完整准確貫徹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切實增強政治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扎實奮斗,忠誠履職,以實際行動堅定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要牢牢把握新疆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總目標,深入貫徹落實我省“十四五”援疆規劃,突出民生優先、著力富民興疆、創新智力援疆、注重文化潤疆、夯實基層治理,解決受援地各族群眾急難愁盼問題,不斷提升我省對口援疆綜合效益和工作水平﹔要弘揚山西援疆干部人才的優良作風,肩負組織厚望、珍惜難得機遇,在援疆崗位上建功立業,以奮進姿態開創我省援疆工作新局面。  

省政府辦公廳、省委組織部、省發展改革委、省人社廳、省衛生健康委有關負責同志參加歡送會。(記者陳俊琦)

(責編:雷昊、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