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產業經濟

搭建更廣合作平台 交投集團舉辦產業項目推介會

2023年05月17日16:20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5月16日,交投集團在山西綜改示范區中小企業產業園舉辦產業項目推介會,旨在搭建合作平台,推動與社會各界在基礎設施投資建設、打造產業和產業園區、推動企業進入資本市場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實現互惠互利、共贏發展。

推介會上,交投集團相關負責人對該集團中小企業產業園、通建融創城、鳳凰山實訓基地、交投優+等4個產業項目進行了推介,並與6家企業現場簽約。

近年來,交投集團突出重點打造核心競爭力,盤活存量形成成果,重點打造了中小企業產業園、通建融創城、鳳凰山實訓基地、交投優選等產業項目,路域經濟已成為交投集團高質量發展的新引擎。

今年以來,該集團搶抓“交通+產業”融合發展新機遇,大力補鏈、強鏈、延鏈,扎實推進路域經濟發展,最大限度提高通道經濟效益。此次產業項目推介會,正是上下大力拓展新業態新業務,激活交通全產業鏈優勢的具體行動。

作為山西交通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的子集團,交投集團將以此次推介簽約為新的起點,持續深化改革創新,努力實現品牌化、特色化、專業化、市場化、效益化經營,全力把“三足鼎立”“交投實踐”做出特色、做大規模、做成品牌,打造全集團乃至交通行業高質量轉型的標杆。(范椿淑)

(責編:張婷婷、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