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刻 幸福满满

【查看原图】
山西白求恩医院的任刚(左一)回到家,与母亲和儿子一起开心地包饺子。
山西白求恩医院的任刚(左一)回到家,与母亲和儿子一起开心地包饺子。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2020年04月03日09:45

翠柳迎风,阳光明丽,回家的渴望让这个花期正盛的季节显得特别温馨。4月2日,我省首批返程医疗队的230名队员结束14天的休养,家人和同事点亮了“团圆灯”,与他们紧紧抱在一起,尽情释放着喜悦和激动。

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吴文艳的双胞胎女儿来到山西饭店,将热切的思念化作一路小跑迎接妈妈回家;山西白求恩医院任刚回到家中,便与等候多时的母亲和儿子一起包饺子;省心血管病医院赵薇的父母在家门口迎接女儿归来;省人民医院王爱爱,一到家就将武汉热干面送给儿子……

今天,本报记者的镜头锁定了一个个温情闪现的瞬间,让人内心涌动着一股喜极而泣的暖流。(黄靖 摄影:孙荣祥 刘通 阮洋 史晓波 王瑞)

分享到:
(责编:麻潞、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