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助力山西旅游业复苏系列⑤】

靓丽风景在云丘

【查看原图】
靓丽风景在云丘【8】
靓丽风景在云丘【8】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2020年04月07日17:48

云丘山风景区位于山西省临汾地区,总面积210平方公里,最高海拔1629米,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这里是华夏乡土文化的地理标志,是中华农耕文明的起源地之一,也是中和文化非遗传承地,素有“姑射最秀峰巅”“河汾第一名胜”的美誉。云丘山景区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人文景观和文化遗产,是集旅游观光、休闲娱乐、度假养生、民俗体验、会议拓展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型旅游度假区。

云丘山冰洞群是世界三大冰洞奇观之一,其围岩地层年龄在4亿年左右,所在区域地貌形成于三百万年以前。因属于制冷机制最为复杂的地热负异常型冰洞,且是目前国内发现规模最大的天然冰洞群,所以十分最具科研价值和观赏价值。

云丘山景区致力于打造以生活为本的旅游形态,从养生出发,注重体验过程,并加入历史与艺术元素,打造了品牌“慢生活”的新兴旅游方式。

2020年4月1日至4月30日,山西籍游客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可享景区首道门票半价优惠;全国医护人员可凭有效证件免景区首道门票和摆渡车门票,有效期止2020年12月31日;湖北籍游客可凭有效证件免景区首道门票,有效期止2020年12月31日。(图片由云丘山景区提供)

分享到:
(责编:孙越、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