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助力山西旅游业复苏系列23】

来台骀山“滑世界”

【查看原图】
来台骀山“滑世界”【3】
来台骀山“滑世界”【3】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2020年04月23日13:46

台骀山景区位于太原市郝庄镇,占地面积4800余亩,集餐饮服务、住宿会议、旅游接待、主题乐园于一体,2015年被评为国家4A级景区。

景区以“清凉太原、美丽龙城”为主题,打造了根祖文化园、滑世界游乐园、碉堡文化园及华夏植物园等景点。根祖文化园以拇指峰为载体,以中华百家姓为基础,修建有祭祖堂;滑世界游乐园建设有50余项游乐项目,其中玻璃吊桥、七彩玻璃漂流、悬崖秋千等项目最为刺激出名;碉堡文化园是以台骀山天下第一碉为载体,以台骀山抗战纪念馆为依托,打造的集红色观光、教育为一体的旅游基地;华夏植物园主要包括锦绣岭和植物化石馆,以参观研究远古时代动植物化石为主。

如今,台骀山景区已成为太原周边四季两日游基地及太原城郊休闲后花园的综合基地。(图片由台骀山景区提供)

分享到:
(责编:孙越、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