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在晋全国人大代表启程赴京

【查看原图】
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在晋全国人大代表启程赴京【4】
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在晋全国人大代表启程赴京【4】
来源:山西日报  2020年05月20日10:21

5月20日上午8时30分,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在晋全国人大代表启程赴京。大家满怀豪情,信心坚定,一致表示,即将召开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承载着独特的历史使命,具有特殊的时代意义,一定不负全省人民的重托,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为祖国的发展、为家乡的发展汇聚强大正能量。

代表们在会前已经做了充分的准备。他们关注的领域十分广泛,涉及疫情防控、完善社会治理体系、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新基建、生态环境保护、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及就业、养老、医疗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关心的重大问题。很多代表利用专门时间进行了深入调研、走访座谈,广泛征求意见之后才形成建议文稿。

赴京的列车上,大家已经早早进入状态,有的抓紧时间学习相关材料,有的精心打磨自己的建议。(杨文 摄影 李联军)

分享到:
(责编:张婷婷、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