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专题报道>>吕梁 令人向往的地方>>兴县>>新闻

山西省人民医院兴县分院揭牌

2021年09月14日22:38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9月13日,山西省人民医院兴县分院揭牌,标志着该县医疗卫生事业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是深化医改工作上的一项重大创举,进一步优化了医疗资源配置,切实提升了医疗救治水平。

县委书记刘世庆指出,山西省人民医院兴县分院的揭牌,饱含着省卫健委、省人民医院对老区人民的深情厚谊。他希望,省人民医院兴县分院加快推进技术、设备和人力资源的整合利用,大力提升医院的技术水平、服务水平和管理水平,力争成为优质医疗资源下沉的典范;院领导班子要轻装上阵,开拓创新,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全面保障医院发展需求;各职能部门要积极配合、全力支持省人民医院兴县分院的工作,为医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医院干部职工要珍惜这难得的机遇,认真向省人民医院专家团队学习医疗医护技术和先进管理理念,持续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切实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山西省卫健委二级巡视员刘奎代表省卫健委对山西省人民医院兴县分院揭牌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山西省人民医院兴县分院的揭牌,是山西省人民医院情系老区、勇担社会责任的体现,也是落实省委、省政府深化医改和健康山西建设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希望兴县以此为契机,充分借助山西省人民医院先进的制度优势、资源优势、人才优势,切实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努力将山西省人民医院兴县分院打造成优质区域医院。

山西省人民医院兴县分院负责人表示,“山西省人民医院兴县分院”的揭牌,标志着兴县医疗事业在做强、做大的征程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在今后的工作中,山西省人民医院兴县分院将带着省人民医院和兴县县委、县政府的深切期望,认真研究探索托管模式下的两院深度合作,充分利用好省人民医院的服务品牌、管理模式和医疗技术,本着以人为本、与时俱进、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坚持一个中心、抓紧两项建设,实现三个突破。(刘虎 白慧)

(责编:赵芳、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