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社会民生

万柏林区打好文化惠民“组合拳” 提升群众幸福感

2021年09月22日21:44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9月22日,太原市万柏林区文化和旅游局开展“文化惠民演出进基层—检察干警专场”活动。

据悉,围绕文化事业繁荣以扩大文化惠民活动覆盖面和提升群众满意度为目标,万柏林区文化和旅游局将“为群众办实事”的思想融入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点点滴滴,打好文化惠民“组合拳”。

活动在开场舞蹈《不忘初心》中拉开帷幕,由万柏林区人民检察院选送的晋剧《包公》选段、合唱歌曲《责无旁贷》表现出检察人以廉洁公正、立朝刚毅,不附权贵,铁面无私,敢于替百姓申不平的优良工作作风。

通过文化惠民演出走基层活动,不仅能够满足基层群众文化生活需求,同时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让文化惠民工程真正成为群众满意的“暖心工程”。(郭瑶)

(责编:张婷婷、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