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金融

携手并进 晋商银行与工行山西省分行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2021年09月27日20:46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9月26日,晋商银行与工行山西省分行在太原签署全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金融市场、数字化转型、移动场景支付、投资银行、国际业务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共同为山西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晋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郝强表示,工行山西省分行在区域内发展势头强劲、工作成效显著。当前晋商银行正处于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业务发展稳中向好,风险管理可控有效,转型改革蹄疾步稳,内部治理日趋完善,正向着“有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区域精品上市银行”的目标砥砺奋进。本次签约,将进一步提升双方合作领域,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开创事业的崭新篇章。

工行山西省分行行长杨志忠表示,双方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拓宽合作范畴,提升合作层次,在公司业务合作领域,充分发挥各自客户资源、渠道优势,扩大债券承销、项目融资和企业财务顾问、信贷资产交易等业务领域合作的开展;在同业融资领域,持续保持扩大资金拆借规模,扩展债券回购、债券买卖、贵金属交易及融资业务;在国际业务领域,加强代理国际信用证、国际保函、跨境结算、结售汇等业务合作;在金融科技领域,双方依托各自资源优势,通过场景共建和输出代理的方式,在线下场景布局和线上场景拓展方面开展合作。

随后,晋商银行副行长赵基全、工行山西省分行副行长邹建文代表双方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下一步,双方将本着“相互支持、密切合作、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宗旨,在客户营销、产品创新、渠道共享、风险管理、信息资源共享、员工培训、管理提升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入合作。(赵培淇)

(责编:张婷婷、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