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地市链接

兴县旅游集散中心正式落成启用

2021年09月28日17:55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9月26日,兴县旅游集散中心举行启动仪式并投入使用,标志着兴县文旅产业市场运营进入了新阶段、开启了新征程。

兴县旅游集散中心旅游公共服务设施建设项目是晋绥首府旅游区项目的主要组成部分,项目规划总占地面积5925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2974.27平方米,项目建设主要包括游客中心、配套游客中心停车场及其他配套基础设施等。该中心集多种功能于一体,为游客提供完善周到的配套旅游服务,是广大游客在兴县的旅游集散地和兴县城市文旅会客厅,也是了解全县旅游资讯的重要窗口。

中心的启动运营对于进一步打造“晋绥首府 红色兴县”旅游名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具有重大意义;对于优化全县旅游环境,规范旅游市场秩序,提升全县整体旅游形象和品位具有重大价值;对于丰富兴县旅游资源,提高兴县旅游承载力、服务能力,增强旅游吸引力和市场竞争力,促进兴县旅游事业的发展有着积极而长远的意义。

下一步,兴县旅游集散中心将围绕功能布局,整合中心资源,精准定位目标市场,持续提升服务水平,竭力满足游客多样化需求,推动县域旅游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白旭平)

(责编:赵芳、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