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地市链接

山西兴县:促进转移就业  助力乡村振兴

2021年09月28日17:55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9月28日,由山西省人社厅牵头组织,兴县人社局具体承办的“促进转移就业、助力乡村振兴 ”专场招聘会在县中心广场举行。

据悉,此次招聘会共有40余家省内正规企业、10余家兴县本地企业参加,共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涵盖家政服务、物业安保、电子信息、工厂一线操作工等多个领域的就业岗位。下一步,县人社局将继续为兴县劳动力提供及时、有效的务工信息,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县人社局、乡村振兴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众多返乡创业人员、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其他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劳动者在各个企业展台前咨询工作性质、岗位薪酬等事宜。有不少求职人员在详细了解企业的相关情况后,与企业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

县委常委、副县长刘飞要求,县人社部门要积极落实人才招引和就业帮扶等政策,进一步解决待业大学生和乡村富余劳动力的就业问题,让富余待业人员就业有出路、生活有保障、劳动能致富;也希望广大求职者要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抓住机遇,珍惜机会,尽快找到理想的工作岗位,早日实现勤劳致富的美好愿景。(闫永杰)

(责编:赵芳、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