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山西要闻

省委召开党外人士通报协商会

2021年09月30日07:07 | 来源:山西日报
小字号

近日,省委召开党外人士通报协商会,就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人事安排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通报情况、听取意见。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广国主持会议,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通报情况。

会议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做好相关工作,为人事安排营造良好氛围。会议强调,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力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对表对标,在为民服务上力行、推动发展上力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紧扣服务中心大局,提升履职能力。聚焦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建言资政。要保持昂扬精神状态,推进工作落实。以民主党派、工商联换届为契机,切实推进自身建设,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为推进我省统战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省委组织部、省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记者邓伟强)

(责编:张婷婷、赵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