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文体

推出十大赛事活动 国庆假期看华舰体育“大片”

2021年09月30日12:05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太原9月30日电(雷昊)今日,从华舰体育控股集团传来消息,华舰体育今年在国庆期间又推出十大赛事活动,为广大体育爱好者献上一道丰盛的体育大餐。

据了解,华舰体育控股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肩负着“打造山西体育产业的旗舰、国内体育产业的劲旅”的任务,坚持高点站位、注重目标导向、强化组织落实,坚持努力做好各项比赛的策划、组织、运营工作。

十大赛事活动如下:

1.“谁是拳王”自由搏击赛

10月1日—10月3日将在太原华宇百花谷北广场激情开打。本次活动由华舰体育赛事公司、华宇百花谷、克傲(KEAO)赛事公司联手打造,是在中秋节期间成功举办百花谷NSC青少年篮球邀请赛基础上的延伸赛事。活动共有30多家俱乐部,300余名选手参赛,分为68个组别,旨在让群众认识国际知名赛事UFC,零距离感受搏击运动的魅力、运动员拼搏的精神,让竞技体育走向社会,营造全民健身氛围。

2. 山西省首届智力运动会

10月2日,由团省委、省体育局等单位指导,华舰体育主办,华舰智运公司承办的首届山西省智力运动会将在山西体育中心开幕。本届运动会设置了10个项目,除世界智力运动会、全国智力运动会设置的传统项目“五棋一牌”外,魔方、扑克等项目也被列入,将联合腾讯等大型网络公司采用网络形式进行。

3. “人说山西好风光”第三届国际标准舞(山西)公开赛

该项赛事是世界舞蹈总会(MDC)品牌赛事授权的国际A级赛事之一。由山西中华文化促进会指导,华舰体育赛事公司主办,是山西省举办的规格最大、级别最高的国际标准舞赛事。10月4日在山西体育博物馆开赛。

4.2021中国网球巡回赛CTA800临汾站

中国网球巡回赛CTA800是中国网球的原创性顶级赛事,由临汾市体育局和华舰体育赛事公司承办。10月9日,将在山西师大文理学院网球中心开赛。

5.晋能控股电力集团第一届职工篮球赛

这次比赛是省属国企系列运动会项目之一,是对晋能控股职工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也是一次参赛单位群体意识、竞争意识、团队精神、顽强拼搏精神的展示。山西航产、山西金控集团职工运动会也在积极筹备当中。10月11日,在山西体育中心体育馆举办。

6. 2021太原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

10月15日至17日在太原尧城机场举办。在连续两年举办尧城(太原)国际通用航空飞行大会的基础上,今年飞行大会升格更名为“太原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以“建通航示范强省,拓转型发展新空”为主题。这是山西省着力打造国际高水平通航会展品牌,加快形成“南有珠海、北有太原”航空会展格局,全方位推进山西省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本届太原航展设置静态展示、招商引资、飞行表演、航空论坛、大众体验五大板块11个主题活动。

7.2021红色记忆武乡欢乐跑

本次活动以“弘扬太行精神 共建创新武乡”为主题,将红色文化教育和武乡文化旅游相结合,以红色马拉松奔跑的形式庆祝建党百年。该活动将于10月16日上午举行,在“抗战圣地 红色武乡”的武乡太行干部学院起跑,终点设在八路军太行纪念馆。

8.太原市第十二届运动会暨省城第七届全民健身节线上运动会

针对新常态下的体育赛事的新变化,本届太原市运会特别设计了线上赛项目,由华舰体育赛事公司设计执行,共分为“骑行到冬奥”和线上健步行两个群众喜闻乐见、方便参与的项目。

骑行项目以用户手机为记录设备,公里数为计量单位,通过定位用户的手机运行轨迹,记录用户每日骑行的公里数。活动为期100天,总公里数为1000公里。通过骑行累加,用户可实现轨迹线上往返北京冬奥村打卡,活动以太原市迎泽公园为出发点,到达北京冬奥村后,用户线上轨迹骑行返回出发地。

线上健步行主题活动以步数为记录单位,公里数为计量单位,通过步数换算公里数,活动为期100天,活动开始后用户每日徒步公里数开始叠加,即可获得不同等级的步行荣誉,可实现轨迹线上打卡各大风景名胜,活动以迎泽公园为出发点,途经太原动物园、九龙仙境、太原方特东方神画、崛围山、晋祠公园、太原古县城、双塔公园等26个风景名胜区,这既是一场运动的盛会,也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9. 太原市第十二届运动会暨省城第七届全民健身节百家俱乐部万人赛

今年,华舰赛事以华舰体育俱乐部联盟为基础,为太原市运会的群体比赛策划设计了“百家俱乐部办赛”。通过华舰体育旗下的上百家社会体育俱乐部,举办上百场的比赛,让至少一万人次参与市运会赛事项目,从而激发上万家庭的体育健身热情,辐射全社会,形成强大合力来推动全民健身。目前已有足球、篮球、跆拳道、拳击、橄榄球、酷跑、高尔夫等四十多个项目比赛正在进行中。

10.2021第三届环太原公路自行车赛

环太原国际公路自行车和太原马拉松是太原的两大“体育名片”,已成功举办两届。今年赛事将继续以太原东西山旅游公路为中心,环绕偏关老牛湾、左云长城旅游公路、右玉杀虎口和代县雁门关赛道,目前正在紧张筹备中。

(责编:雷昊、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