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社会民生

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向烈士陵园捐款30万元

2021年09月30日14:27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9月30日,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再次向兴县晋绥解放区烈士陵园(以下简称“烈士陵园”)捐款30万元,并分期向寻找散葬八路军烈士遗骸工作捐款30万元。七年来,该基金会已向晋绥解放区烈士陵园及修建抗战纪念碑捐款609万元。

成立七年来,基金会积极协助当地党委、政府和驻军,寻找、收迁散葬八路军烈士遗骸,修建、维护、绿化烈士陵园。并组织动员、协调支持吕梁各县农民志愿者,年复一年,克服困难,坚持在吕梁山区寻找散葬八路军烈士遗骸。

基金会理事长林炎志多次表示,“我们称自己是晋绥儿女,是因为老区的乡亲们对我们有养育之恩,我们的血脉系在了这块土地上,要用真情回报这片土地。”(赵芳)

(责编:赵芳、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