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社会民生

万柏林区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2021年09月30日17:09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9月30日,万柏林区在黄坡革命烈士陵园英雄纪念碑广场前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上午9时整,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公祭仪式开始。全场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表达对烈士的敬仰。国歌唱毕,全场低首肃立,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

此次缅怀先烈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的爱国主义热情,感受军人崇高的集体主义精神和顽强的革命意志,不忘革命先烈为党和人民建立的卓著功勋,不忘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民族精神,不忘革命先烈的遗志和追求。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牢记历史使命,弘扬民族精神,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在本职岗位上尽心尽职,积极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张岱俊)

(责编:张婷婷、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