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专题报道>>吕梁 令人向往的地方>>中阳>>中阳新闻

中阳县第二十一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

2021年09月30日15:11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9月28日,由中阳县教育科技局主办,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协办的中阳县第二十一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暨首届中小学生艺术节开幕。

开幕式上,来自全县23所中小学校的千余名师生代表、运动健儿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走过主席台。随后,各学校学生带来了精彩的团体操表演、大型歌伴舞、篮球团体操等精彩文艺节目,展示出中阳县中小学生热情活泼、青春靓丽的风采,将开幕式推向高潮。

据了解,此次运动会暨艺术节为期三天,分小学、初中、高中组进行。集中展演活动共设声乐、舞蹈、器乐、曲艺、书画、体育6个篇章专场。赛场上,参赛选手你追我赶,竞争激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给赛场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

近年来,中阳县委、县政府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重要地位,增加教育投入,提高绩效增量,全面激发教师队伍活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举办运动会、艺术节等,呈现出蓬勃向上的全新景象。

运动会的举行,既是对中阳县教育改革发展成果的集中检阅,也是展示师生精神风貌和教育形象的重要平台,激励全体师生将体育竞技精神和艺术活力带到日常的工作和学习中去,为打造“五彩”中阳、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曹海兵、侯宇兵)

(责编:雷昊、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