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山西要闻

运城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清廉家风”系列活动

【全面建设清廉山西】干部和家属同上“廉政课”

2022年06月04日07:29 | 来源:山西日报
小字号

为持续深化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成果,近日,运城市纪委监委机关和运城市妇联联合举办“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清廉家风”系列活动,邀请部分领导干部家属通过读书学习分享会、家风教育主题讲座、观看家风建设警示教育片等9项活动,推动建设廉洁家风,倡导创建清廉、和谐、向上的美好家园。

在“争当廉内助,树立好家风”签名活动中,大家承诺要争当家庭助廉标杆,做拒腐防变的“守门员”“监督员”和“宣传员”,从源头上构筑起一道预防和抵制腐败的家庭防线;在读书分享环节,通过声情并茂的廉政故事分享,大家表示要始终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带头正家风、严家风,从严律己、从严治家,当好领导干部的贤内助、廉内助,共同筑起反腐防腐和倡廉促廉的家庭防线;在裴氏家风家训讲座上集体观看了家风警示教育片,通过发人深省的典型案例,以案说法,警示领导干部家属注重家庭建设,注重家庭、家教、家风,进一步以好家风引领家庭文明新风尚。

全面从严治党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运城市妇联将以全面建设清廉运城和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为契机,充分发挥妇女在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在全社会形成崇廉尚廉守廉的良好风尚和浓厚氛围,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家”力量。(记者闫书敏)

(责编:张婷婷、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