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金融

四措并举  临汾农信社服务质效再提升

2022年06月08日16:21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各项存款余额较年初净增184.93亿元,完成全年目标的141.17%;各项贷款余额较年初净增82.97亿元,完成全年目标的102.06%;累计清收处置风险资产32.12亿元,完成同步目标的110.15%……6月8日,从临汾农信社传来消息,该农信社四措并举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服务”支撑。

出台“指导意见”健全服务机制。制定落实“三服务、四倾斜”实施意见,组织辖内各县级机构根据指导意见中包含的三大项、30小项内容全面开展工作,让干部员工根植服务意识,强化服务理念,提升服务质效,强力打通领导服务员工、机关服务基层、全员服务客户的“中梗阻”。

开展“调查问卷”推动服务落地。征求各农商银行中、高层管理人员对审计中心在日常上传下达、沟通反馈、解决问题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以及各农商银行中层干部对本机构高管人员履职能力、服务基层质效的评价,强化对省联社党委决策部署的“施工”,及时发现和纠改市、县两级干部在服务基层、服务一线、服务客户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打通“中梗阻”,形成上下联动的工作合力。共发放调查问卷835份,收回有效意见26大类119条。

深化“督导机制”促进服务生根。修订完善临汾审计中心包片包点人员督导管理办法,按时按质开展入户督导和飞行检查,为基层网点和员工解决实际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包片包点人员与市、县两级党政部门沟通协调共同商讨业务发展举措;对接乡镇、村两委就金融助力农业产业振兴、诚信建设及乡村特色种养的金融需求等方面进行面对面沟通,并制定解决方案;在飞行检查中,采取不打招呼、直进网点的突击检查方式,对经营管理、合规案防、服务环境、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全面督导检查,提升全员为客户服务质效。

开设“微信专栏”营造服务氛围。在微信等平台开设“三服务、四倾斜”宣传专栏,对在“三服务、四倾斜”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农商银行、优秀干部员工的典型经验和举措进行大力推广和宣传,以选树典型、正面引导,带动整体服务能力、服务质量与服务口碑的提升,营造对标一流、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擦亮“山西农信 百姓银行”的金字招牌。(申静静)

(责编:张婷婷、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