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图片新闻

让法治与爱一路“童”行

2022年06月16日21:23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让法治与爱一路“童”行
让法治与爱一路“童”行

6月14日上午,山西省翼城县人民检察院数名检察官走进翼城六中,送上一堂堂生动活泼的“法治与爱一路‘童’行”法治教育主题课,让学生们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学习法律知识。

自2016年以来,翼城县人民检察院坚持开展“法治与爱一路‘童’行”主题活动,足迹遍布该县9个乡镇的数十个村庄,为800多名留守儿童送去爱心物资与关怀;先后走进多个中小学校、特教学校、社区,开展主题讲座百余场,辐射人员数万名;同时邀请千余名学生走进该院“春雨”未成年人教育基地工作室,开展一对一辅导、点对点服务……

“开展本活动的目的是帮助更多家长与青少年儿童一起穿上‘法律保护壳’,让更多人感受到法治温暖,沐浴在法治阳光下。”该院检察长郝永丽说。(魏华、赵俊、王凯)

(责编:董童、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