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社会民生

以书载梦 中信银行太原分行赴临县举办爱心书屋捐赠仪式

2022年06月20日17:18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信银行太原分行团委联合该行吕梁支行团总支、分行驻临县前曲峪村工作队共赴临县曲峪镇小学校,举办了“以书载梦 点亮童心”中信爱心书屋捐赠仪式暨志愿服务活动。

前曲峪村位于吕梁临县辖区以西,是中信银行太原分行乡村振兴工作中的定点帮扶村,曲峪镇小学共有学生120余名。得知学生缺少课外书籍和体育用品,中信银行太原分行团委积极行动,在全行开展“义捐义卖”和“童书爱心漂流”活动,将1000余册课外书籍和300余件体育用品以最快的速度送到了孩子们的手上。

“学校将努力引导学生奋发图强、立志成才,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临县曲峪镇小学校校长高旭平说。

据介绍,该行自成立以来始终深耕公益事业,在教育、文化、扶贫、助困等领域不断传递爱心,奉献社会。本次活动既是中信银行太原分行担当社会责任的生动注脚,更是中信银行品牌主张“信守温度”的有力体现。

中信银行太原分行作为支持山西经济社会发展的金融主力军,将始终坚持履行社会责任,关爱弱势群体,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段思齐)

(责编:段思齐、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