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山西要闻

山西省歌舞剧院开展“免费送戏下乡”活动

2022年06月21日08:37 | 来源:山西日报
小字号

从6月17日开始,山西省歌舞剧院在阳泉、晋城等地乡村开启2022年“免费送戏下乡”活动。本次省歌“免费送戏下乡”活动从6月17日开始至6月21日结束,在20个村进行20场演出,歌曲、舞蹈、唢呐、二胡……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6月17日下午,在中国美丽休闲乡村盂县孙家庄镇禅房村,省歌演出团队开始首场《奋进新征程,情暖千万家》文艺演出。演出时的气温高达35摄氏度,却没有影响到演员们全情投入。

  几天来,艺术家们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将文艺送到基层,送到百姓家门口。敬业的演员们顶着近40摄氏度的高温尽情高歌,尽情舞蹈,“免费送戏下乡”活动吸引了各村所在乡镇的广大人民群众观看,所到之处场上场下气氛热烈,小小的舞台洋溢着满满的幸福感,一个个富有时代气息、体现文化内涵、具有鲜明价值导向的精彩节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大家纷纷拿出手机记录精彩瞬间,甚至有的演出结束后,意犹未尽的老乡还要拉住演员们唠唠家常。

  据了解,本轮演出结束后,省歌还将分批完成今年50场的演出任务。(记者孙蕊)

(责编:张婷婷、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