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金融

晋商银行荣获2022年金誉奖两项大奖

2022年06月22日15:32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在“2022年第二届中国资产管理与财富管理行业金誉奖”评选中,晋商银行荣获“卓越财富管理城市商业银行”及“卓越区域服务私人银行”两项大奖。

“金誉奖”评选基于普益标准和西南财经大学信托与理财研究所的专业评价体系和数据支持,采用定量分析和定性分析相结合的方法,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前提下,全面评估各机构投资管理能力。本次评选中,超130家金融机构针对各细分领域展开激烈角逐,最终产生40项大奖。

在财富管理业务领域,晋商银行坚持“更懂您的财富管理专家”的品牌定位,持续在产品创新、渠道升级、品牌价值、人才培养、服务理念等方面全面升级。创设了中国首个财富管理综合量化指数—“中国财富管理收益指数”,推出了国内领先的资产配置管理平台,进一步助力大众财富客户实现个性化、智能化的资产配置。

与此同时,该行积极拓展私人银行业务领域,聚焦家族信托、全权委托业务核心优势,以专业的服务能力,持续为省内高净值人士提供多策略、高价值的家族财富解决方案及配套服务,研究发布并持续升级了首个深耕区域高净值客户的研究典例《山西省私人财富白皮书》。

下一步,晋商银行将持续深耕客户需求,打造精细化服务,力争成为更优质的财富管理及私人银行业务主办银行。(麻潞)

(责编:麻潞、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