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社会民生

诚邀天下商 太原小店区举办招商引资推介会

2022年06月25日19:40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太原6月25日电(记者 雷昊)共谋发展大计,共话美好愿景。今日,太原市小店区招商引资推介会举行。

推介会现场,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与会领导为亿元楼宇、专业特色楼宇授牌,并为“招商大使”颁发聘书。同时,《太原市小店区加强招商引资促进高质量发展五十条(试行)》正式发布,重点对总部经济、信创产业、现代工业、金融业、商贸业、电商产业等11个产业类型进行分类招商,在支持企业做大做强、提升企业宣传影响力、加紧人才培育和引进、加大新建项目补贴力度等方面加码加力,助力小店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现场。赵娟摄

近年来,在太原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小店区经济转型持续升级、创新动能不断释放、乡村振兴稳步迈进、生态环境明显改善、城乡品质全面提升。2021年当年招商引资累计签约431.6亿元,排名全市第一。连续三年蝉联山西省区域经济转型升级市辖区之首,连续三年荣登赛迪顾问全国投资竞争力百强区。

此次招商引资推介会既是小店区展示自身形象、推介优质资源的好平台,也是企业贴近小店、了解小店、融入小店的好机会。下一步,小店区将全面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全力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用最优越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支持企业发展壮大,与大家携手前行,共享发展新机遇,共赢合作新未来。

(责编:雷昊、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