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山西要闻

沁源县通用机场取得B类通用机场备案证

2022年07月14日08:51 | 来源:山西日报
小字号

日前,沁源县通用机场取得B类通用机场备案证,成功获批40平方公里通航空域。由此将进一步改变沁源县域内单一性的出行方式和交通环境,填补该县空中货物运输、护林巡航、空中旅游等特殊飞行任务的空白,满足该县应急救援、航空测绘、社会公益等方面的基本需求。

沁源县通用机场项目位于沁河镇东沟泉村北侧,总投资3.5亿元,于2021年11月开工建设。一期工程投资5000万元,已建成1120米长、75米宽的场道,以及1303平方米的航空体育器材存放场地,铺设1100米长、23米宽的强化草坪材料跑道。二期工程投资3亿元,正在完善通信、气象设备,配套建设机场灯光、标识线、标志牌等设施,1100平方米标准机库、64平方米标准塔台、3800平方米停机坪等正在加快建设。(记者李志江)

(责编:张婷婷、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