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税务

山西综改示范区:优质服务暖人心 纳税人致谢送锦旗

2022年07月28日15:19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日前,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合成生物产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的法人和财务人员冒着炎炎烈日将一面印有“工作尽职尽责 服务热情高效”的锦旗,送到了国家税务总局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税务局唐槐园区分局,字里行间,是肯定,是感激,更是沉甸甸的信任。

据悉,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合成生物产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负责承担合成生物产业生态园区的市政、综合供能、污水处理、保税区建设、铁路专线建设等配套设施建设的平台公司,目前处于建设期,资金需求量大,收入少,支出大,形成大量进项税留存,资金流转面临巨大困难。

唐槐园区税务分局主动作为,通过税收大数据分析了解到企业实际困难后,积极组织业务骨干成立入企服务专项小组,为企业开展增值税留抵退税专项辅导,迅速落实企业增量留抵税额所需资料。此外,入企小组还积极拓展延伸服务,与企业财务深入交流后期税务筹划面临的一系列问题,使企业政策掌握明确、软件操作熟练。

“真是太感谢了,这2.34亿元的退税金额对我们就是一场‘及时雨’,极大缓解了企业目前面临的资金压力,有力促进了公司在建工程顺利建设。”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合成生物产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张强说。

唐槐园区税务分局负责人表示,在国家推出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以来,该分局从精细辅导方面下足功夫,通过短信平台精准推送、重点企业“一户一策”、办问协同远程指导等方式开展走访送政策上门,实实在在地把政策红利送到纳税人、缴费人手中,让大家切实感受到税务局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纳税人满意度的举措、成效、态度和决心。 (赵晋峰、王思博)

(责编:麻潞、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