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金融

山西银行推出ATM“关爱版” 实现服务适老化升级

2022年08月01日17:45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字体更大了,功能更简洁了,一目了然,办起来很方便。”8月1日,在山西银行XX支行,几位老人通过自动存取款机(ATM)顺利办妥了所需业务,高兴地说。

这是山西银行推出的ATM“关爱版”功能,实现了银行服务适老化升级。据介绍,相较标准版的自助服务,ATM“关爱版”功能提供了很多便捷体验,为老年人打造了专属版本,界面字体加大,功能更加简洁,“查询”“取款”等常用功能一键可触,增加语音提示功能,真正实现了关键信息易读、主要功能方便、操作步骤简单,满足了老年人对金融服务的需求。

作为扎根地方经济的省域银行,近年来,山西银行积极落实监管机构关于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的有关精神,聚焦老年客户高频交易和服务场景,不断优化适老服务流程,完善适老服务设施,帮助老年客户更好地享受科技进步带来的便捷服务,为其提供更加适需、暖心的金融服务。

(责编:麻潞、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