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教育

華語辯論世界杯中小學生組太原分賽區火熱開啟

2021年07月12日10:53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7月10日,華語辯論世界杯U12&U15中小學生組太原分賽區正式拉開帷幕。

本次比賽由共青團太原市委指導、樊登讀書太原運營中心主辦,在15天的賽程內,來自太原市各所學校的16支參賽隊伍、120余名小選手將在唇槍舌劍的激烈辯論中,展示良好的綜合素質和精神面貌,其中的優勝者將代表山西出征在北京舉辦的總決賽。

在當天的開幕首場賽中,正方代表與反方代表進行了題為“老師課堂講錯,應該/不應該當堂指出”的辯論。小辯手們積極應戰,引經據典,你爭我辯。比賽現場高潮迭起,精彩紛呈。最終,反方代表隊獲勝,反方二辯獲得最佳辯手。

據悉,華語辯論世界杯始創於2012年,前身為“辯論黃金聯賽”,旨在展現當代青年主流的價值取向和“昂揚向上、銳意進取”的精神風貌,廣受社會關注。(麻潞)

(責編:麻潞、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