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本網關注

跟進監督 、精准監督  山西一地追責問責50名黨員干部

2021年08月13日09:39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太原8月13日電(張婷婷)今日,從澤州縣紀委監委傳來消息,在晉城市澤州縣紀委監委開展的疫情防控監督檢查中,該縣50名干部被追責問責。

針對近期疫情防控嚴峻復雜的形勢,晉城市各級紀檢監察機關全面進入臨戰狀態,狠抓對防控措施落實的監督檢查,堅決守好疫情防控晉城陣地。

據悉,澤州縣紀委監委於8月1日零時起,採取“四不兩直”和隨機抽查等方式,對全縣疫情防控工作進行全覆蓋、無死角監督檢查。在晉城高鐵東站、客運東站、晉廟鋪高速收費站、207國道入省卡口等12處縣域通道疫情聯防聯控檢查卡點,對疫情防控工作進行全面監督檢查,督促交通、公安、衛生等部門和鄉鎮嚴格落實疫情防控措施,確保精准嚴防嚴控。

截至目前,澤州縣紀檢監察系統共對疫情防控工作中不擔當、不作為、慢作為的50名黨員干部進行了追責問責,並在全縣范圍內進行通報。其中,黨內警告1人,誡勉談話6人,責令檢查28人,批評教育4人,提醒談話11人。

澤州縣紀委監委相關負責人表示,通過強有力的監督執紀問責,確保了“外防輸入、內防反彈”各項防控措施落實落細,為全縣人民群眾構筑了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

(責編:張婷婷、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