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金融

助力國際旅游城市建設 平遙縣與中國銀行晉中分行簽署合作協議

2021年08月13日09:55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8月12日上午,平遙縣人民政府與中國銀行晉中市分行舉行戰略合作簽約(授牌)儀式。

近年來,平遙堅持轉型發展、聚焦動能轉換、加快“六新”產業布局,在建設“大美古城、小康平遙、國際旅游城市”的征程中取得了十分顯著的成效。平遙縣委縣政府成立了書記縣長為雙組長的領導組,以縣財政局作為聯系單位,進一步加強與中國銀行的戰略合作,並將其納入全縣經濟工作大局中通盤考慮,努力營造一流的金融生態環境。

據悉,中國銀行晉中分行將認真落實總行、省分行把平遙縣作為金融服務重點支持縣域的工作要求,在“十四五”期間向平遙縣提供不低於50億元的融資支持,助力平遙高質量轉型發展的國際旅游城市建設,不斷譜寫政銀企合作的新篇章。

此外,中國銀行山西省分行還與平遙縣結為黨建共建單位,依托中國票號博物館和中國監察文化博物館,開展金融史教育、廉政教育。(袁榮 張春燕)

(責編:趙芳、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